卡卡西氣墊粉餅專賣店-養膚底妝,定妝無瑕粉底液,遮瑕化妝品推薦

氣墊粉餅主打利用兩種粉末性質的搭配,能有效地在打造透明感的同時巧妙遮瑕

夏天底妝要持久、薄透,粉餅是很好的選擇,但是不同膚質、肌膚狀態怎麼挑選適合的粉餅?氣墊粉餅微霧光的妝感非常適合油肌、混和肌的女孩在夏季使用,就算肌膚出油後,妝感也不會黯沉、反而更光潤透亮!另外對於毛孔、小痘疤的遮瑕度也很夠,主打可以16小時的長效持妝,需要長時間在外奔波的女孩必須擁有!

養膚底妝添加維他命等保濕配方,能完美打造富有空氣感的奶油肌膚

夏天容易出油脫妝,但是脫妝的根本原因你知道嗎?除了基本的出油脫妝之外、出油導致底妝與肌膚隔層,也會造成浮粉脫妝,要底妝持久,就要做到控油、定妝,養膚底妝其中這款粉紅色外殼的,就是以光澤妝效著稱的氣墊粉餅,輕薄的妝感帶點濕潤卻又沒有油潤感,只需拍拍兩下就能創造高遮瑕力,輕透、高持妝的效果是換季補妝的最佳拍檔。

定妝粉底質地柔順,能有效修飾毛孔與不平整膚況

夏天根本是脫妝地獄,出油、出汗,底妝完美不過中午,該如何打造定妝粉底?卡卡西氣墊粉餅添加了鑽石+珍珠智慧比例粉末,就像肌膚內建的反光鏡,妝效自然透亮不死白,更一舉改善氣墊到了下午妝感容易暗沉的問題,對於乾性肌膚來說,能維持一整天美麗又有光澤的底妝。

補妝粉底輕透水鑽光、柔霧遮瑕光,雙效妝感

天氣漸漸變熱、光澤底妝撐不過台灣的夏季!這時候就需要淡淡霧光的底妝,微霧光澤不僅出油更不突兀、還有控油持妝的效果,補妝粉底用哪個好?卡卡西氣墊粉餅添加極光水相同成分,延續法國山毛櫸芽萃取及植萃精油,另外再搭配高山雪絨花、千葉玫瑰精粹及美白保養成份等,讓底妝越上妝、肌膚越細緻明亮,爆水發光!

無瑕粉底液傳說中的絕美奶油光,肌膚透光一整天

肺炎疫情離不開口罩,最近天氣漸漸變熱、悶一整天肌膚又油又黏,底妝輕薄、不悶,又有控油持妝真的很重要,無瑕粉底液主打雙效妝感,透過不同的粉撲面可以完成水鑽光澤、微霧光感等兩款不同妝感,輕拍一層是輕透的水鑽光澤,自然透亮的裸肌妝感,想要更加完美無瑕的妝容的話、就推薦疊擦第二層,妝感會變得柔霧、遮瑕度更高,可以完成無瑕的絲絨陶瓷美肌!

遮瑕化妝品是一款呵護肌膚高機能性的保養型粉底

天氣漸漸變熱、口罩戴整天悶出一堆汗,底妝防水抗油很重要,推薦遮瑕化妝品承襲粉持久的遮瑕及持妝度,可以整天防水抗汗,也針對易出油部位包覆粉體與油脂,全天候控油、讓底妝即使出油也不暗沉,轉化為漂亮的奶油妝感。當然除了持妝度之外、以超微柔焦隱形粉體完美揉合肌膚,一拍神隱毛孔、痘痘、泛紅等肌膚瑕疵,就像開啟美顏濾鏡、粉感卻不厚重!

修容產品打造粉底級的超高遮瑕力,讓很多女孩一用就愛上

韓國裸妝的特點就是清透底妝讓人看起來十分舒服,推薦修容產品有優越抗氧化及修護肌膚能力,有效阻黑、持續潤澤,越補妝、越透亮!另外創新微分子空氣粉體科技,可以加倍反射光源、靠光修飾肌膚瑕疵,有遮瑕度的同時又確保粉體輕盈感,微分子空氣粉體還可以吸收肌膚油光,讓妝感全天持久不黏膩、散發無瑕光澤感!

最新粉底推薦打造薄透空氣感同時又有中高遮瑕度的底妝

對於妝容非常在意的女生來說,底妝的細節比什麼都重要,能找到最適合自己膚况的底妝手法,做好打底才能讓後續疊上的層層色彩發揮最佳功效,最新粉底推薦卡卡西氣墊粉餅配方採維生素B衍生物,可以均勻提亮暗沉膚色,幫助肌膚回到勻亮的狀態,另外搭配智慧補光科技以及珍珠光校色粒子,帶給臉部長效保濕水感,越補妝、底妝越透亮,散發天生的光澤美肌。

養膚氣墊粉底能讓你的底妝有效感應環境中各種光源,為肌膚創造自帶濾鏡般的光澤

隨著氣溫變化,換季時替衣櫃更新的同時,別忘記底妝也要跟著換季,養膚氣墊粉底主打全天清爽不暗沉,獨特粉包油科技能吸附多餘油脂,高延展性粉體則讓底妝自然不厚重,就像天生自帶嫩白無瑕肌。抗汗效果一絕,即使爆汗也不怕斑駁脫妝,能撐過台灣炎夏的考驗。

粉餅品牌推薦以高保養成分比例與HD柔光科技全天候保護肌膚、同時全天候持光

對於剛剛踏入化妝大門的新手來說,常常弄不清楚正確的化妝步驟和正確的化妝手法,化好底妝往往是化妝的一個最最重要的部分,粉餅品牌推薦卡卡西氣墊粉餅高持妝的為霧面妝感完美修飾毛孔及膚色不均,親膚性極佳的粉體緊密服貼肌膚、不死白,滑順輕盈、延展度高,相當輕薄,添加美容液保濕成分,上妝同時保養肌膚,完成零毛孔、零油光的美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