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氣墊粉餅專賣店-養膚底妝,定妝無瑕粉底液,遮瑕化妝品推薦

氣墊粉餅使用步驟

自從氣墊粉餅一推出後,讓上妝的步驟與程序也變得簡單許多,但是用起來脫妝、泛油光,還有暗沉,對於氣墊粉餅怎麼用還是搞不懂,想要擁有持久無瑕的完美妝容,合適的底妝產品&正確的上妝使用步驟都很重要!氣墊粉餅具有高美容效果,使用起來有許多優點,有附贈專用的粉撲,可以使用專用粉撲塗抹全臉。或許一開始會不知道要用粉撲沾取多少的量比較好。若用粉撲多次按壓氣墊的話,會使過量的粉底液沾在全臉上,為了不要沾太多,少量多次用粉撲按壓氣墊。一開始先薄塗一層,之後在多次重疊塗抹在肌膚上,就可以塗抹的均勻。
氣墊粉餅的塗抹方法和其他的粉底沒有太大變化。首先在眉間和鼻子沾上粉底液,接著漸漸向外側拍開。不要用粉撲推抹,輕輕按壓拍開粉底液是使用的重點。若用粉撲推抹開的話,有使氣墊粉餅的光澤感消失的可能性。為了保持遮瑕力和完成自然的妝感,請用海綿輕輕從上方輕拍均勻粉底液。由於氣墊粉餅也具有妝前乳的作用,所以不需要在上妝前擦妝前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