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氣墊粉餅專賣店-養膚底妝,定妝無瑕粉底液,遮瑕化妝品推薦

養膚底妝能締造出均勻並完美自然的底妝

在每天戴著口罩的日子,完美、無瑕又不容易沾口罩的完美底妝絕對是妝容精緻度的關鍵!養膚底妝極致柔滑的微細粒子與超薄層狀微晶聚合物發生相互作用,發揮柔焦效果,修飾毛孔、油光及其他瑕疵,令肌膚透現原肌裸光,即使持久帶妝,粉底仍然不會形成細紋、浮粉和溶妝,養膚底妝塑造簡約自然的輕透空氣妝感。

氣墊粉餅打造輕盈無瑕水亮底妝,讓你的底妝越拍越透亮

對他有些陌生的女孩們,趁這次快補課一下吧!氣墊粉餅獨家水霧光遮瑕分子,以保濕水精華包覆霧光粉體,輕觸肌膚極致貼合、輕盈不黏膩,透過光感折射,粉質幼細,能遮掩毛孔及細紋,方便層疊使用加強效果,同時令肌膚綻現無可挑剔的絕美神采。

無瑕粉底液讓你的底妝越拍越透亮,上妝也能養出透亮水光肌

乾性肌因為皮膚不容易出油,容易缺乏光澤,皮膚也容易乾燥、脫皮,無瑕粉底液以簡單而專業的步驟襯托亞洲臉容特徵,融入革命性角度先決的珍珠物料成分,為亞洲臉部特徵度身訂造自然立體效果,無瑕粉底液為臉頰、鼻樑、額頭自然提亮,並於臉部周邊修飾輪廓,以一個簡單步驟為臉容提亮塑形。

定妝粉底打造澎潤立體感,讓肌膚瞬間煥發美麗光彩

你有沒有一款粉底,是跟著你從少女變女人呢?定妝粉底獨家水霧光遮瑕分子,以保濕水精華包覆霧光粉體,輕觸肌膚極致貼合、輕盈不黏膩,透過光感折射,粉底液推薦將肌膚各種瑕疵、膚色不均及毛孔精準修飾,並透過全新控油科技,達到夏日也不脫妝的完美持久度。

養膚氣墊粉底可以幫助肌膚保濕不乾荒,同時遮瑕效果也不錯

造成底妝不服貼的原因除了保養品太厚重之外,防曬其實也是很重要的一點!養膚氣墊粉底帶來嶄新零死角護膚天使光感妝容,配方中的360°全面防禦複合物,提供先進的多功能防護層,塑造完美無瑕底妝,鎏金至臻無暇氣墊霜擁有不結塊、不卡粉配方,輕鬆帶來可隨意疊塗的養膚氣墊粉底體驗,發揮長久持妝效果,讓所有人都能體驗屬於自己的底妝濾鏡。

氣墊粉餅能輕度修飾膚色,令肌膚透現原肌裸光

隨著時光流逝與外在環境的刺激,不管保養做得再怎麼透徹,肌膚難免還是會有些小小狀況,比方說:毛孔、粉刺、痘痘或是斑點等,氣墊粉餅蘊含獨家三重霧化複合物揉合三種不同形狀粉末,質感極致柔滑貼膚,能均勻膚色及高度修飾瑕疵,氣墊粉餅為臉頰、鼻樑、額頭自然提亮,並於臉部周邊修飾輪廓,以一個簡單步驟為臉容提亮塑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