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氣墊粉餅專賣店-養膚底妝,定妝無瑕粉底液,遮瑕化妝品推薦

補妝粉底適合所有膚質,可當粉底也可以定妝使用

底妝是一切美麗的基礎。 底妝的精緻、持久和完美,一直都是彩妝美人們最本質和最挑剔的追求,補妝粉底添加月見草油與蘆薈萃取,具有肌膚保濕、改善乾燥功效,不易致荳成分,可24H使用,白天定妝、夜晚保養。抗油光礦物粉末,可以修飾毛孔,抑制油光感,使肌膚看起來具有透明感。

無瑕粉底液適合所有膚質,外出補妝、快速完妝懶人救星

不知道黑眼圈、怎麼遮瑕?無瑕粉底液以其保養成分山毛櫸芽萃取、複合植萃精油作為養肌核心,搭配能為肌膚瞬間造光的極光珍珠微粒,與重量僅傳統粉體1/10的創新氣凝吸油粉體,無瑕粉底液無論上妝或隨時遮瑕補妝,都能擁有持久不乾澀、不暗沉、不泛油光,彷若零毛孔的細膩妝感。

氣墊粉餅可以長時間的維持妝容透明感,打造白雪公主那吹彈可破的透嫩臉蛋

擁有完美的底妝,是完美妝容的第一步,氣墊粉餅該有的控油、持妝、抗汗都有,特別是對於毛孔的柔焦非常強、上臉是精緻的微霧妝感!另外粉質非常細,即使出油出汗也不會結塊卡粉,不只可以單用、也可以底妝後當作定妝,讓油肌也可以持妝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