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氣墊粉餅專賣店-養膚底妝,定妝無瑕粉底液,遮瑕化妝品推薦

氣墊粉餅讓妝感更保濕服貼且持久不黏膩,打造輕盈、會呼吸的自然水光感妝容

隨著夏季的到來,萬物彷彿都披上了一層金色的光芒,氣墊粉餅添加能與肌膚完美服貼的濾鏡光微霧粉體,打造輕透自然的底粧肌,而且無添加香料、礦物油、麩質讓敏感肌能更安心使用,能完美修飾臉上細紋、毛孔、黑斑,氣墊粉餅讓瑕疵眨眼間全部消失,為女性打造時髦的絲絨霧感妝容。

遮瑕化妝品不僅不會有厚重粉感還能校正妳蠟黃、暗沉的膚色

悶熱的夏天最討厭厚重底妝一到下午就土石流~推薦遮瑕化妝品富含15%濟州島山房山礦物特性的碳酸溫泉水,展現出天生柔嫩的光滑美肌。作為底妝持妝力也很高,可以防止脫妝,隨便拍拍就能擁有韓妞水光肌,大幅減少上妝的時間,補妝時的妝容也是漂亮無瑕,讓妳也能輕鬆擁有氣死人的好膚質,走到哪都自行帶有spotlight!

定妝粉底強效耐汗抗濕黏,讓粉底更加的帖服

肌膚升溫,出油量也會增多,進而導致脫妝的問題!定妝粉底的雪絨質地粉底細緻輕透,內含高密度超微粉體,能改善膚色蠟黃與暗沉,展現自然白皙的膚況,並結合美白成分維生素CG,為肌膚持續補水的同時控制油脂分泌狀況,即便在悶熱的夏天也能給予肌膚呵護,讓其加倍水亮,長時間下來也不容易有暗沉問題。

養膚氣墊粉底不卡毛孔、不浮粉,還高度貼合肌膚

如果是瑕疵肌膚質,底妝就需要同時兼顧遮瑕力以及服貼度,養膚氣墊粉底延續質地滑順好推勻的特色,使肌膚維持不同光澤版的精緻優雅,遮瑕力高卻依舊輕薄不厚重,利用前端疊擦第二層,養膚氣墊粉底輕透水光會變成微霧高遮瑕光澤,暗沈、痘疤、黑眼圈甚至是斑點都能瞬間消失。

無瑕粉底液打造澎潤立體感,讓肌膚瞬間煥發美麗光彩

韓星無論是長時間拍戲、還是在舞台上揮汗表演,底妝都能長時間維持乾淨無瑕,除了化妝師巧手之外、使用的底妝產品也很重要!無瑕粉底液主打”奶油肌”,粉質摸起來微濕潤但不黏,夠薄透又具備潤感光,連乾性肌膚最怕的眼周起屑、放大細紋,質地非常細緻服貼,一拍有平滑肌膚紋理的效果,瑕疵可以遮到約八成、同時不厚粉,能打造出清爽的絲絨妝感。

養膚氣墊粉底能遮蓋毛孔、撫平毛孔的凹凸

底妝是整體妝容的基礎,好的底妝讓你視覺上減齡之外,更可以讓後續妝容精緻加分,養膚氣墊粉底含有防曬係數SPF30與玻尿酸保濕成分,妝前保濕、隔離、潤色遮瑕只需一瓶就能通通搞定!其輕盈又遮瑕的獨特質地,能精準修飾毛孔瑕疵、平滑肌膚,同時蘊含優異的保養成分,養膚氣墊粉底能全面呵護肌膚,提升保濕度。

氣墊粉餅高透明度粉體自然提亮肌膚、一整天也不暗沉

化妝真的是一件比較複雜的事,對於愛美的女生來說,首先就要學會化妝,化彩妝之前必須要畫一個底妝,氣墊粉餅有超強防水、抗汗及耐油脂的效果,很多油肌網友都用過就回不去、放話是用過最控油的底妝,雖然粉質不到細緻,但不僅修飾毛孔、妝感也不厚重,氣墊粉餅重點是出油也不暗沉、不顯粉刺,長時間維持剛上妝般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