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氣墊粉餅專賣店-養膚底妝,定妝無瑕粉底液,遮瑕化妝品推薦

最新粉底推薦清爽不黏膩的觸感,更讓四季底妝浮貼不卡油

肌膚升溫,出油量也會增多,進而導致脫妝的問題!推薦最新粉底添加頂級保濕成分及積雪草、荷荷芭油、洋甘菊成分,賦予肌膚良好的保濕和抗氧力,為肌膚持續補水的同時控制油脂分泌狀況,即便在悶熱的夏天也能給予肌膚呵護,最新粉底推薦讓其加倍水亮,長時間下來也不容易有暗沉問題。

無瑕粉底液針對眼下、鼻翼等部位也能輕鬆上妝

如果是瑕疵肌膚質,底妝就需要同時兼顧遮瑕力以及服貼度,無瑕粉底液是利用雙效粉撲製造兩種不同妝感,肌膚沒有太大瑕疵的可以輕拍一層,展現輕透自然透亮膚質調性,質地輕盈且具高遮瑕度,無瑕粉底液粉撲有細小的孔洞可以讓粉底更加均勻服貼,即使上妝後長時間戴著口罩,持妝度也很優秀。

最新粉底推薦打造澎潤立體感,讓肌膚瞬間煥發美麗光彩

帶著口罩已經夠悶,之下的底妝都希望能越薄透越好,推薦最新粉底採用最新遮瑕技術透光薄膜配方,藉由淨透的紅光,以及多重折射的強烈光線這兩層光線薄膜,分分秒秒耀眼無瑕,最新粉底推薦的柔霧妝感能使毛孔仿若隱形,細紋瑕疵一抹就地消失,展現紅毯鑽石般澄澈透亮的膚質。

遮瑕化妝品推薦打造高遮瑕卻不帶厚重粉感的妝容

底妝如果不好好處理,整個妝感都會顯得邋裡邋遢,還有色號、質地、成分都會對上妝效果產生影響,推薦遮瑕化妝品添加金盞花、月見草等植萃保養品成分,使粉體更親膚保濕,同時調節皮脂,能自然均勻膚色、隱形瑕疵同時保濕潤澤,而且外型更輕、更薄,能輕鬆放進包包。

氣墊粉餅還會透出喝飽水般的水嫩光澤

爆汗的季節來了!原本的底妝已經失控,無法承受這個天氣了嗎?氣墊粉餅內含的極致亮白保濕精華,能提升肌底保濕力和明亮度,長時間呈現輕薄透亮的光采,使粉質觸感如羽絨般絲柔滑順,兼具輕盈不厚重、又有遮瑕度的特點,完美貼合、柔焦肌膚,氣墊粉餅打造細緻柔潤的輕透柔光妝感。

遮瑕化妝品推薦幫助肌膚聚光提亮,打造無懈可擊的閃耀光彩

很多膚色泛紅、或是暗黃的女孩總是想要底妝一步到位、跳過最重要的妝前飾底,推薦遮瑕化妝品含有防曬係數SPF30與玻尿酸保濕成分,妝前保濕、隔離、潤色遮瑕只需一瓶就能通通搞定!能有效增加肌膚抵抗力、提前預防肌膚老化,同時遮瑕化妝品推薦幫助維持肌膚光澤,上妝同時兼具養膚,從此揮別膚色暗沉、養出甜美好氣色!

補妝粉底不卡毛孔、不浮粉,還高度貼合肌膚

帶著口罩已經夠悶,之下的底妝都希望能越薄透越好,補妝粉底採用獨家水霧光遮瑕分子,以保濕水精華包覆霧光粉體,輕觸肌膚極致貼合、輕盈不黏膩,能夠舒緩肌膚,另外添加高比例玻尿酸,予以長效保濕,打造完美肌膚狀態,補妝粉底讓肌膚在白天上妝時,依然獲得完整滋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