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氣墊粉餅專賣店-養膚底妝,定妝無瑕粉底液,遮瑕化妝品推薦

無瑕粉底液主打遮瑕度高、能遮蓋毛孔瑕疵,別讓蠟黃暗沉的臉毀了妳的冠軍瞬間

韓星無論是長時間拍戲、還是在舞台上揮汗表演,底妝都能長時間維持乾淨無瑕,除了化妝師巧手之外、使用的底妝產品也很重要!無瑕粉底液透過光線折射能有效修飾肌膚紋理,更含乳膠和絨毛的雙面粉撲,能打造不同妝效。妝感輕盈服貼,補妝定妝都適合。

養膚氣墊粉底能全面呵護肌膚,提升保濕度

夏季悶熱、出油出汗,底妝怎麼撐過?養膚氣墊粉底結合球形粉末,能平滑散佈在肌膚表面,塑造出均勻的膚色,並添加潤膚成份,使粉質觸感如羽絨般絲柔滑順,兼具輕盈不厚重、又有遮瑕度的特點,完美貼合、柔焦肌膚,養膚氣墊粉底打造細緻柔潤的輕透柔光妝感。

無瑕粉底液絲滑細密的高效遮瑕讓毛孔全面隱形、還可以淡化各種瑕疵

疫情不斷升溫之下、出門還是離不開口罩,無瑕粉底液採用美肌成分法國山毛櫸芽萃取及植萃精油通通加入粉底。搭配可修飾肌膚表面瑕疵、同時校正膚色光澤的創新極光分子,協助抵抗暗沉,外出補妝使用,塗抹瞬間立即去油,恢復霧面乾爽的妝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