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氣墊粉餅專賣店-養膚底妝,定妝無瑕粉底液,遮瑕化妝品推薦

養膚氣墊粉底輕盈質地特別符合亞洲肌膚與氣候

秋冬底妝必須要夠潤、購持久,才可以一整天持妝服貼,粉底單用已經遠遠不夠,養膚氣墊粉底超輕感的霧面質地,柔焦粉末能夠針對易出油的毛孔遮瑕,同時吸取過剩皮脂,能精準修飾毛孔瑕疵、平滑肌膚,同時蘊含優異的保養成分,養膚氣墊粉底能全面呵護肌膚,提升保濕度。

氣墊粉餅猶如熾熱的艷陽照耀般展現無陰影感的健康雙頰

夏天底妝要持久、薄透,粉餅是很好的選擇,但是不同膚質、肌膚狀態怎麼挑選適合的粉餅?氣墊粉餅的底面妝感、高遮瑕,加上超高防曬係數SPF50+PA++++,幫肌膚自然雪紡柔焦同時,讓底妝輕薄服貼,好像會呼吸!搭配創新微分子空氣粉體科技,氣墊粉餅能加倍反射光源,靠光修飾肌膚瑕疵,因此,它夠輕盈、會呼吸,同時兼顧無瑕光澤感。

氣墊粉餅補水同時打造出粉嫩玫瑰光好氣色

最好的底妝是讓美眉們上妝後清新自然,幾乎看不到化妝的痕迹,怎樣擁有粉嫩洋娃娃的的夢幻妝容,氣墊粉餅中擁有奈米吸油微粒與玻尿酸補水分子,以持妝鎖水科技織成持妝鎖水膜,針對出油處吸附皮脂、乾性肌則能補水保濕,不含油性分子,輕柔親膚的質地,帶妝12小時肌膚也不感到負擔,氣墊粉餅締造天鵝絲絨光澤,持久不脫妝。

修容產品推薦能持續對肌膚保濕滋養,同時讓妝感更服貼

女性們想化好妝一定要注意底妝,那麼如何打造迷人底妝呢?推薦修容產品添加融膚延展處方讓這款粉底親膚性特別高,上妝後如同附著一層極薄的新生肌,零粉感的同時,還能將痘痘,並同時具有以光折射的特性、針對毛孔凹凸完美遮瑕,修容產品推薦使妝感呈現細緻的奢裸霧光。

無瑕粉底液令膚質看起來更光滑細緻,塑造猶如天生美肌般的無瑕妝感

上底妝是一件大事,脫妝、乾燥皮膚、不正確的粉底色、不均勻的底妝,都是阻礙完美妝容的關鍵因素,無瑕粉底液以獨特低壓液態粉製法輕壓成輕薄、水潤的獨特軟心觸感,融合精華油與柔軟粉體,成就新一代液態粉餅;單獨使用可塑造自然的妝感,呈現柔和的霧面啞光效果,亦可層疊於粉底之後作定妝功效,柔化瑕疵同時持久定妝。

遮瑕化妝品推薦締造奪目的光感美肌,令輪廓更立體分明

妝面過於乾燥、甚至卡粉厚重,容易看起來有種老氣疲憊感,推薦遮瑕化妝品融合蜜粉和粉底用途,為肌膚塑造全啞光妝效,同時能達到中度至全面遮瑕度,控制油光並達致12小時長效貼妝,能即時柔焦美肌,遮瑕化妝品推薦迅速爲肌膚保濕及抗氧化,令底妝持續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