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氣墊粉餅專賣店-養膚底妝,定妝無瑕粉底液,遮瑕化妝品推薦

氣墊粉餅能幫助平滑肌膚、柔焦毛孔,提升後續粉底妝效

大家在挑選底妝和補妝的化妝品時都會煩惱烦乱,到底應該選擇哪個呢?氣墊粉餅內添加具保濕效果的白樺葉和積雪草、蘆薈葉、洋甘菊、綠茶與薰衣草等5種有機萃取成份,高保濕度能有效隱形紋理、減少乾紋,宛如為肌膚披上高級訂製雲絲絨華服,舒適透氣零浮粉,氣墊粉餅透過絲絨光影效果隱形毛孔斑點瑕疵,輕盈質地卻給足遮瑕力。

補妝粉底幫助平滑肌膚紋理,打造自然柔霧的底妝妝效

現在的化妝品越來越多了,彩妝打底的可謂讓人眼花繚亂,補妝粉底新添加有朱槿花萃,能提升肌膚光澤度,長時間帶妝肌膚依舊明亮,一抹舒適貼合膚色,既保濕、持妝力也足夠應付口罩下的環境。一拍爆水、二拍聚光,讓肌膚由內而外透出自然光澤,補妝粉底後續不需再用打亮產品,就能拍出韓妞令人稱羨的水透光圈肌。

補妝粉底清爽不黏膩的觸感,更讓四季底妝浮貼不卡油

選一款好的底妝產品不僅能修飾臉部瑕疵,還能提升肌膚質感,補妝粉底添加了高度濃縮大馬士革玫瑰、積雪草、仙人掌精粹,以及白樺木濃縮成分,能在校色提亮、遮瑕、修飾肌膚狀況同時,舒緩膚況與乾澀狀況,高遮瑕力、輕盈服貼的粉質,還能輕鬆遮蓋瑕疵與粗大毛孔,再加上完美的柔霧型妝感,難怪女神們總是唱跳一整天也不怕脫妝~

養膚底妝有效修飾毛孔、打擊油光,使肌膚呈現宛若美肌般的自然漂亮

你有沒有一款粉底,是跟著你從少女變女人呢?養膚底妝添加頂級保濕成分及積雪草、荷荷芭油、洋甘菊成分,賦予肌膚良好的保濕和抗氧力,只要一顆完美遮瑕持妝氣墊,即可擁有亮膚、防曬、隔離、遮瑕等多重功效,養膚底妝不僅完美貼合肌膚,亦適合各種膚色,快速校正泛黃,宛如肌底自帶無瑕光感,自然提亮膚色,一拍綻放韓系仙女級桃花肌!

無瑕粉底液有提亮膚色和修飾臉部泛紅的效果

肌膚升溫,出油量也會增多,進而導致脫妝的問題!無瑕粉底液添加頂級保濕成分及積雪草、荷荷芭油、洋甘菊成分,賦予肌膚良好的保濕和抗氧力,使用特殊設計的粉撲輕輕拍打肌膚時,表面橫切眾多的小氣袋,讓底妝粉末能均勻服貼於肌膚表面,呈現絲綢柔滑般的霧面妝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