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氣墊粉餅專賣店-養膚底妝,定妝無瑕粉底液,遮瑕化妝品推薦

無瑕粉底液擁有不結塊、不卡粉配方,輕鬆帶來可隨意疊塗的無暇輕薄底妝體驗

為什麼每次化完妝,顏值總是不增反減,而且看起來超顯老、顯勞累感?無瑕粉底液呈精華液般的水潤質地,含亮肌複合物EX,高度保濕及促進細胞再生,有效阻絕肌膚受壓造成的侵害,只需薄薄一層便能服貼肌膚,完美遮蓋泛紅、毛孔粗大等臉部瑕疵,細緻修飾斑印,無瑕粉底液撫平紋理,完美修飾不留痕,化妝同時護膚,塑造全日水潤霧光肌。

氣墊粉餅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讓妝感更保濕舒適

想妝容持久不脫妝,除了使用妝前底霜令妝效更貼服,粉餅能控油遮瑕、遮毛孔之餘,亦很適合外出補妝使用,氣墊粉餅具有微濕潤般蘊含油成份的粉末能潤澤融於肌膚,賦予零粉感的膚觸展現出水潤光澤感的膚質,能輕鬆反射光源,讓肌膚的瑕疵藉由光的反射,通通變不見,氣墊粉餅專為夏季設計,可以吸除肌膚油光,讓一整天的肌膚輕透不黏膩。

無瑕粉底液清爽不黏膩的觸感,更讓四季底妝浮貼不卡油

春天的暖陽光迎面而來,妳的防曬有做好嗎?無瑕粉底液添加頂級保濕成分及積雪草、荷荷芭油、洋甘菊成分,賦予肌膚良好的保濕和抗氧力,讓妝感能更服貼肌膚並散發迷人光澤,具備優秀保濕能量的同時卻不會有厚重的粉感,無瑕粉底液能輕鬆打造帶有水霧光的妝容。

遮瑕化妝品推薦能遮掩毛孔及細紋,方便層疊使用加強效果

所謂的底妝,是妝容的基礎,成就完美整體妝容的關鍵,為的是讓肌膚看起來毫無瑕疵,提升妝感的精緻度,推薦遮瑕化妝品獨家水霧光遮瑕分子,以保濕水精華包覆霧光粉體,輕觸肌膚極致貼合、輕盈不黏膩,配方更糅合高效修護粉末,遮瑕化妝品推薦能即時柔焦美肌,迅速爲肌膚保濕及抗氧化,令底妝持續清爽。

氣墊粉餅締造奪目的光感美肌,令輪廓更立體分明

悶熱的夏天最討厭厚重底妝一到下午就土石流~氣墊粉餅脫妝、浮粉問題有80%能透過調節用量加以改善,可以想見這個步驟對後續上妝有多麽重要!除了讓光澤更明顯之外,遮瑕力也很厲害,像是粉刺、淡淡的痘疤、淡淡的黑眼圈都能蓋掉,氣墊粉餅讓整體妝感更完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