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氣墊粉餅專賣店-養膚底妝,定妝無瑕粉底液,遮瑕化妝品推薦

遮瑕化妝品一用即可隱形臉上的毛孔、瑕疵,讓整體妝容更精緻

粉餅在底妝中佔有絕對重要的地位,無論是作為粉底使用還是用來帶出去補妝,使用起來都非常順手,推薦遮瑕化妝品富含15%濟州島山房山礦物特性的碳酸溫泉水,展現出天生柔嫩的光滑美肌。作為底妝持妝力也很高,可以防止脫妝,而且質地貼合肌膚遮瑕力又高,但卻不會讓人感到油膩和悶住肌膚的感覺,遮瑕化妝品能將乾燥的肌膚打造成細緻美肌唷!

修容產品提振暗沉氣色,讓肌膚更顯飽滿透亮

化妝的打底不但有保護肌膚,遮蔽從外界來的刺激這些功能之外,還能讓粉底更貼合肌膚,防止脫妝,推薦修容產品擁有獨特微米柔霧粉體,能解決肌膚出油以及毛孔粗大等底妝問題,適用油肌粉底液有效修飾毛孔、打擊油光,使肌膚呈現宛若美肌般的自然漂亮質地。

養膚氣墊粉底不易暗沉和變色,全天都能維持輕盈的柔霧妝感

夏天底妝要持久、薄透,粉餅是很好的選擇,但是不同膚質、肌膚狀態怎麼挑選適合的粉餅?養膚氣墊粉底運用獨家研發專利璀璨鑽白獨家複方因子作為保養基底,不僅延續璀璨鑽白系列的亮白效果,能加倍反射光源,靠光修飾肌膚瑕疵,因此,它夠輕盈、會呼吸,同時兼顧無瑕光澤感。

氣墊粉餅能有效增加肌膚抵抗力、提前預防肌膚老化

如果是瑕疵肌膚質,底妝就需要同時兼顧遮瑕力以及服貼度,氣墊粉餅的粉體比一般氣墊更為細緻,遮瑕力也更高,只要輕輕一拍,即能打造陶瓷娃娃般無瑕又親膚的服貼底妝,質地輕盈且具高遮瑕度,粉撲有細小的孔洞可以讓粉底更加均勻服貼,即使上妝後長時間戴著口罩,持妝度也很優秀。

修容產品提升延展性,讓底妝展現全天候的潤澤服貼

複雜的底妝程序也讓你厭世了嗎?不如用一支搞定保養、打底、底妝三步驟吧!推薦修容產品添加六胜肽、煙酰胺與緊亮複合配方,迅速提亮膚色,輕輕一拍持續養膚;能在校色提亮、遮瑕、修飾肌膚狀況同時,舒緩膚況與乾澀狀況,完美比例的冷色調奶油花紋,修容產品均勻混色後更能使膚色接近自然,多拍幾層也不怕有面具感。

氣墊粉餅有效修飾毛孔、打擊油光,使肌膚呈現宛若美肌般的自然漂亮質地

春天的暖陽光迎面而來,妳的防曬有做好嗎?氣墊粉餅添加頂級保濕成分及積雪草、荷荷芭油、洋甘菊成分,賦予肌膚良好的保濕和抗氧力,維持全天候的清新自然,專櫃蜜粉餅使用特殊設計的粉撲輕輕拍打肌膚時,表面橫切眾多的小氣袋,氣墊粉餅讓底妝粉末能均勻服貼於肌膚表面,呈現絲綢柔滑般的霧面妝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