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氣墊粉餅專賣店-養膚底妝,定妝無瑕粉底液,遮瑕化妝品推薦

遮瑕化妝品推薦使肌膚保持清新,並協助底妝更持久

底妝能不能持久,已成為夏日上妝最重要的選擇,推薦遮瑕化妝品運用頂極植物成分蕎麥籽萃取物、錦葵萃取物及梔子花萃取物,上妝後持續滋養肌膚,避免肌膚乾燥、安沉及蠟黃狀況,重複疊拍妝感不會有厚重感,反而越拍越透亮。遮瑕化妝品推薦其中添加6種植物油,能持續對肌膚保濕滋養,同時讓妝感更服貼。

氣墊粉餅拍出高度服貼妝感,同時幫助肌膚提亮

現在的化妝品越來越多了,彩妝打底的可謂讓人眼花繚亂,氣墊粉餅能24小時防水抗汗;還有持色微膠囊技術以微膠囊包覆粉體與油脂,讓粉底不因氧化變色,預防出油、暗沉,搭配完美貼合凝膠依表情紋路重新排列,氣墊粉餅防止底妝龜裂、堆積,讓底妝一整天都能維持在剛完妝的完美狀態。

遮瑕化妝品推薦打造澎潤立體感,讓肌膚瞬間煥發美麗光彩

韓星無論是長時間拍戲、還是在舞台上揮汗表演,底妝都能長時間維持乾淨無瑕,除了化妝師巧手之外、使用的底妝產品也很重要!推薦遮瑕化妝品採用新一代添加珊瑚/珍珠/紅寶石..肌膚更顯白裡透紅,清爽、好吸收、控油、抗汗、水感輕盈質地,主打遮瑕度高、能遮蓋毛孔瑕疵,專為亞洲人設計的色號,選色更齊全,妝容更完美,輕鬆找到最貼近天生膚的命定色!

氣墊粉餅能維持底妝的保濕與持久度,是一款兼具遮瑕和光澤的滋養型粉底

進入秋季肌膚變得既易乾燥又愛出油,這種水油失衡的狀況,對於底妝的要求變得更加苛刻,氣墊粉餅擁有奈米吸油微粒與玻尿酸補水分子,以持妝鎖水科技織成持妝鎖水膜,針對出油處吸附皮脂、乾性肌則能補水保濕,幫助油水平衡,氣墊粉餅讓膚色更顯勻淨並提升亮度,也可以單獨使用、塑造健康好氣色,當然隨時補妝也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