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氣墊粉餅專賣店-養膚底妝,定妝無瑕粉底液,遮瑕化妝品推薦

無瑕粉底液能維持一整天美麗又有光澤的底妝

底妝作為化妝的基礎,利用粉底液、遮瑕、粉餅等底妝產品打造出一個無暇肌膚,妝容是否乾淨的關鍵也在此,無瑕粉底液賦予肌膚具有透明感的光澤膚質。便於攜帶輕巧粉盒設計,共有4款可挑選。從肌膚表層反射柔焦光暈,修飾膚色不均與暗沉,還原肌膚原生透明感。無瑕粉底液不僅能夠自然遮蓋色斑和暗沉,更添加天然植物成分,有效保護肌膚免於紫外線與乾燥的傷害。

氣墊粉餅提升好氣色,底妝自然得很漂亮

美女的第一要點,就是化妝很漂亮,完美的底妝會讓你整個人的氣色改變不少,氣墊粉餅添加具有毛孔緊緻功效的櫻花成分,打造花瓣霧光肌的關鍵在於沾取氣墊粉體的四層構造粉撲,一碰觸肌膚就可讓粉體緊密不黏膩地與肌膚貼合,實現柔滑遮飾肌膚瑕疵、膚色自然的完妝效果,共推出11種色系,氣墊粉餅絕對能讓大家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粉底色系!

補妝粉底針對瑕疵部位重點遮瑕,底妝更完美

為甚麼朋友們的底妝總是讓五官看起來比素顏更立體,氣色更紅潤,補妝粉底自然輕薄的質地,具有超高延展性,一抹高度遮瑕且持久。揮別傳統遮瑕膏給人的厚重、黏膩印象。遮瑕筆搭配遮瑕刷使用,補妝粉底一抹從此告別眼下積線、卡粉,遮得更自然,全天候完美無瑕!

最新粉底推薦塗抹瞬間立即去油,恢復霧面乾爽的妝效

妝前打底做得好不但可以讓持妝力加倍、底妝的細緻度也會大幅提升!推薦最新粉底含有防曬係數SPF30與玻尿酸保濕成分,妝前保濕、隔離、潤色遮瑕只需一瓶就能通通搞定!針對悶熱氣候,最新粉底推薦打造輕盈不厚重的粉餅粉體,上妝後呈現柔霧光感。